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文化定州

定州市李亲顾中学教师孔子学院教汉语获多项荣誉

来源: 定州新闻网  作者:
2019-04-18 10:27:00
分享:

  定州市李亲顾中学教师孔利坡在2013年9月至2016年7月间,以国家公派出国教师身份远赴阿富汗喀布尔大学孔子学院从事汉语教学工作,获得多项荣誉。

  2013年,孔利坡参加国家汉办外派教师培训,取得外派汉语教师合格证,作为国家公派出国教师赴阿富汗喀布尔大学孔子学院从事汉语教学工作。2014年、2015年度分别获得喀布尔大学孔子学院授予的“优秀教师”“孔院活动优秀组织者”“优秀指导教师”,2015年获得国际汉语资格考试考点总考官资格证、喀布尔大学授予的“优秀外文教师”,连续两年获得中国驻阿富汗大使馆授予的“优秀汉文化使者”“汉语桥阿富汗赛区优秀组织者”等荣誉称号,为孔子学院发展和汉语国际推广事业做出了积极贡献。

关键词:李亲顾中学,孔子学院,荣誉责任编辑:赵绅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