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社会资讯

定州市计划培养7名农村小学全科教师

来源: 定州新闻网  作者:
2019-04-16 10:16:35
分享:

  记者从定州市教育部门获悉,今年我省将免费培养300名农村小学全科教师,其中定州计划培养7名。

  据了解,为进一步优化农村教师队伍结构,提高农村教育质量,教育部门将通过公费教育形式,培养一批既能适应基础教育改革发展和全面实施素质教育需要,又能承担农村小学各门课程教学任务的全科教师。定州市户籍和学籍的2019年初中优秀应届毕业生,志愿从事农村小学教育事业,具有较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均可报名,音乐、美术、体育等方面有特长的学生,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有意向的中考考生需在规定时间内到所在毕业学校填报此志愿,无志愿考生不予录取。招生实行提前批次录取,按照中考成绩由高到低进行排序。

  据悉,农村全科小学教师采取五年一贯制形式培养,学历为专科,学制为5年,培养专业为小学教育专业,培养院校为河北师范大学。

关键词:农村教师,小学,全科责任编辑:张天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