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定州一加油站存安全隐患 被责令停产停业整顿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天虎
2019-03-20 17:16:34
分享:

  长城网定州讯(通讯员安强 记者张天虎)3月20日,定州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安全生产执法监察人员对全市加油站进行抽查式执法检查。经检查发现定州市宏达加油站存在安全隐患:储罐区管理混乱,负责人安全意识淡薄,未经审批私自加装多个地下储油罐储存成品油,安全间距不符合要求,构成重大安全隐患。

  针对该加油站存在的安全生产违法行为,经定州市应急管理局研究决定对该加油站给予严重警告、责令停产停业整顿,依法下达行政处罚文书。

  下一步定州将进一步加大执法检查力度,对全市各加油站进行执法检查,要求各加油站要提高安全意识,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自觉开展隐患排查和风险辨识,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首位。对不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和存在重大安全隐患的加油站,将依法责令停产停业整顿并从重处罚;对拒不整改的将依法吊销《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向商务部门通报停止年检成品油手续,报市政府关停。

关键词:定州,加油站,整顿责任编辑:张天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