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国网定州市供电公司:政企联合开展电力设施保护宣传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天虎
2019-03-19 14:01:00
分享:

  长城网定州讯(通讯员杨文献 记者张天虎)3月16日,定州市发改局联合国网定州市供电公司在张寒辉广场开展“聚焦电力保护 建设美丽河北”电力设施保护宣传活动,17个供电所分别在各自辖区同时开展。

工作人员正在向市民宣传电力设施保护。杨文献供图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对电力设施保护的关注度,组织各供电所的安全宣传队深入田间地头,走到农民身边,检查村内用电设施,帮助村民检查维护机电设备,及时消除用电安全隐患。期间,该公司通过采用散发宣传单、悬挂标语、现场讲解、喇叭广播、微信群扩散等方式向群众宣传安全用电、科学用电以及电力设施保护等知识,使公众加深对保护电力设施重要性的认识,营造出打击违法犯罪、保护电力设施安全的良好氛围。

工作人员正在向市民宣传电力设施保护。杨文献供图

  据悉,此次活动共设18个宣传点,140人参加了此次宣传活动,发放宣传资料3880份,出动32辆车,现场解答群众咨询824人次。

关键词:定州,电力设施,安全责任编辑:张天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