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乡镇新闻

定州市长安办举办“春风行动”招聘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赵绅光
2019-03-11 09:47:00
分享:

  长城网定州讯(通讯员靳朋 记者张天虎)为进一步做好就业扶贫服务工作,满足春节返乡务工人员及建档立卡贫困户求职就业和工业园区企业用工需求,3月8日,定州市长安办联合扶贫办、社保所、工会、妇联等部门积极搭建平台,在韩家庄集市举办了2019年“春风行动”送温暖现场招聘会。

社保所工作人员为求职群众发放政策宣传材料。长安办供图

  此次招聘会邀请了河北雁栖、心蕾花卉、定州之源汽车零部件制造有限公司、中国人寿定州支公司等13个区内知名企业参与,提供了300余个就业岗位,为急需就业的广大城乡求职者、建档立卡贫困户、退役士兵及大中专毕业生提供了与用人企业进行面对面供需交流的平台,吸引了众多求职者到场洽谈咨询,多名群众在现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招聘会上,社保所工作人员为求职群众提供就业指导,耐心讲解相关政策,并发放了2019年春风行动春风卡、工伤保险等政策宣传材料200余份。

关键词:定州,招聘会,脱贫攻坚责任编辑:赵绅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