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社会资讯

定州查处一起使用伪造证件案件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9-01-23 14:26:28
分享:

  长城网定州讯(通讯员柴硕 记者赵绅光)2018年12月25日,定州市公安局开元派出所接开元镇王某报警称,在网上发现有人冒用自己身份证和驾照信息。

  接警后,办案民警第一时间在网上提取报警人身份证和驾驶证信息,并与其真实信息进行比对。经核查,涉案身份证和驾驶证号码等信息与报警人王某真实信息吻合,但证件头像却为开元镇郭某涛。

  办案民警立即对郭某涛展开调查,并于当日在开元镇一饭店内将其抓获。经审问,郭某涛与王某系朋友关系,在日常交往中取得王某的身份证和驾驶本信息,后郭某涛冒用王某身份信息,在网上联系他人伪造身份证和驾驶证,并使用一年之久。

  2019年1月16日,郭某涛因使用伪造的身份证和驾驶证被依法行政拘留。

关键词:定州,证件,个人信息责任编辑:张天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