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社会资讯

定州农商银行举办2019年首次银企对接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天虎
2019-01-03 16:43:00
分享:

  长城网定州讯(通讯员高思雨 记者张天虎)经济与金融同兴同荣,政银企三方唇齿相依。为增强银行对实体经济发展的服务保障能力,深化合作助力企业腾飞,实现经济和金融的协调发展,1月3日上午,定州农商银行在定州市金融办的大力支持下,成功举办了2019年首次银企合作对接会。

  对接会在定州农商银行会议室举行。定州市金融办主任王凯、定州农商银行行长张志刚、副行长苑志家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河北天诺有限公司等六家企业的负责人参会。此次对接会主要探讨当前形势下企业和农商银行如何加强合作,解决企业融资困境,实现互惠共赢。

  会议现场气氛活跃,企业负责人踊跃发言,并围绕企业当前融资需求及对政府部门支持实体经济的意见和建议进行广泛的交流。会上定州农商银行行长张志刚介绍了该行最新信贷政策和金融产品,听取了各企业负责人对企业经济情况的详细介绍,并表示会努力提供更全面、更贴合实际的服务,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

  市金融办主任王凯表示此次参会的几家企业都是各行业的龙头企业,定州农商银行为定州市经济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更是定州人自己的银行,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农商行要为企业提供更贴心、更全面的服务,争取银企合作走得更高更远。

  此次对接会加深了银行与企业的互信与了解,为推动银企共赢发展奠定了基础。农商行表示将以此次对接会为契机,以支持定州经济发展为己任,加大对有融资需求的企业的帮扶力度,切实服务实体经济发展。定州农商行将会根据定州经济金融实际情况不断推出有本地特色的金融新产品,与企业之间形成良好的信任、信用关系,把好事做好,做到银企共赢。

关键词:定州,政银企,金融责任编辑:张天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