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2018河北定州中山百姓园文化旅游论坛成功举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赵绅光
2018-12-03 17:11:06
分享:

  长城网定州讯(实习记者赵绅光)12月1日下午,由定州市旅游文物局主办,定州市中山百姓园承办的2018河北定州中山百姓园文化旅游论坛在定州东湖中山百姓园温泉度假村圆满举行。市旅游文物局领导、乡镇有关部门负责人、北京市主要客源地重点旅行商、全国百强旅行社相关企业代表,旅游研究教育机构和旅游在线企业负责人以及定州市各媒体等400余人参会。

子位吹歌。定州市旅游局供图

  此次文化旅游论坛,重点从中山百姓园多年的发展历程、新业态、新体验、新品牌等方面,重新向广大游客阐释了中山百姓园丰富的旅游资源。论坛会上还播放了中山百姓园旅游宣传片。

  中山百姓园温泉度假村位于定州市西城乡东湖村,总占地3600亩。一期500亩,二期1600亩,三期1500亩,计划总投资20个亿。主要建一湖八区:一湖就是中山湖;八区:1、文化感悟区2、特色接待区3、特色养生养老区4、农业观光体验区5、生态种植区6、生态养殖区7、中国式迪士尼乐园8、中国特色小镇。打造集餐饮、住宿、温泉、娱乐、休闲、养老、采摘为一体的园林式度假村。

关键词:定州,中山百姓园,文化旅游责任编辑:赵绅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