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乡镇新闻

东旺镇、大辛庄镇开展常态化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 定州发布  作者:
2018-10-15 15:42:10
分享:

东旺镇

  为进一步提升东旺镇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水平,10月13日上午,东旺镇镇村两级干部积极开展常态化周六志愿服务义务劳动,全力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机关干部正在打扫大院落叶。 市委宣传部供图

  机关干部以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对机关大院进行了彻底的清扫,不留任何死角。同时对定安公路沿线的垃圾、落地牌匾进行清理,督促沿街店面商户做好“门前三包”、卫生保洁、秩序管理等工作,做到创建全覆盖,卫生无死角。各村两委干部主动开展常态化周六志愿服务义务劳动,拿起劳动工具,清理村内垃圾杂草,不留任何死角,确保村容村貌干净整洁。

        下一步,东旺镇将加大宣传力度,发动全镇人民群众持续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严格按照创建标准,全力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大辛庄镇

  为进一步提升大辛庄镇文明城市创建工作,10月13日上午,大辛庄镇镇村两级干部积极开展常态化周六志愿服务义务劳动,全力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村两委干部正在清理路边杂草。 市委宣传部供图

  机关干部拿起扫帚,对院内垃圾、杂草落叶进行清扫。各村两委干部出动挖掘机、拖拉机,对道路两旁的树枝、杂草进行彻底清理,做到创建全覆盖,卫生无死角,确保村容村貌干净整洁。

  创建文明城市,是建设美丽定州的现实需要和重要途径,也是增进民生福祉,提高群众满意度的重要举措。下一步,大辛庄镇将继续严格贯彻,加大宣传,举全镇之力,聚全民之智,全力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关键词:定州,创城,文明责任编辑:赵绅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