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社会资讯

定州市开展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孙媛媛
2023-10-28 17:16:35
分享:

  10月20日,定州市在清风店镇开展以“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为主题的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高文华出席。

  活动现场,高文华来到各宣传展位,翻阅宣传资料,了解活动开展情况,并同工作人员和在场群众深入交流。他指出,各相关单位、银行机构要严格监管非法集资活动,采取多种形式进行宣传,提高社会公众的金融法律知识水平和风险识别能力,让人们了解什么是合法、什么是非法,培育公众理性投资、风险自担的正确理念,自觉远离和抵制非法集资,从源头上遏制非法集资高发蔓延势头。

  活动现场,相关部门及驻定州17家银行机构的工作人员,通过设立咨询台、悬挂宣传标语、摆放宣传展板、发放明白纸和宣传册等形式,结合实际案例,向广大群众宣传非法集资的特点、表现形式、常见手段、风险隐患和社会危害等知识,提高群众防范意识,引导人们树立正确理财观念,营造共同防范非法集资的浓厚社会氛围。(通讯员 孙媛媛)

关键词:定州,非法集资,钱袋子责任编辑:赵绅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