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社会资讯

定州市政协就“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开展调研协商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黄桂英
2023-05-23 11:03:28
分享:

  近日,定州市政协就“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开展调研,并召开协商座谈会。市政协主席张宝生,秘书长王凯参加。

  会议听取了市创城办、城管局、住建局、交管大队创城工作情况汇报,与会常委、委员就如何解决市民停车难、公共场所如厕难、小商小贩占道经营、群众对创城意义理解不到位等问题与相关市直部门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张宝生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创城工作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坚定信心和决心,竭尽所能为争创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要通过多种形式加强宣传引导,让人民群众深刻理解创城工作的重大意义,发动全民参与创城工作,引导群众树牢主人翁意识,发挥主人翁作用,自觉服从城市管理,遵守文明秩序,树立良好城市形象。要压实主体责任,切实将每项工作明确分工、责任到人,认真抓实、抓细、抓好,确保创城工作不出纰漏、圆满收官。要发挥政协委员的优势,广泛听取群众建议,深入调研、论证,积极建言献策,体现责任和担当,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会前,调研组到园林博览会主展馆项目、市人民医院、信誉楼商场、缔景城小区、唐河生态水系工程进行了实地调研。(通讯员 黄桂英)

关键词:定州,政协,创城责任编辑:赵绅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