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书记

张涛走访慰问一线劳动者

来源: 定州日报  作者:赵珍珍
2023-05-06 15:19:26
分享:

  张涛走访慰问一线劳动者时强调

  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 把定州建设得更加美好

  张才芳参加走访慰问

  5月1日,在国际劳动节之际,定州市委书记张涛走访慰问坚守在工作岗位的一线劳动者,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广大劳动者表示节日问候,致以崇高敬意。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才芳参加走访慰问。

  “五一”假期,广大劳动者建设热情依然高涨。五馆三中心项目工地热火朝天,1000余名工人正在加紧施工。张涛、张才芳来到施工现场,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展,向广大建设者致以节日祝福。张涛说,五馆三中心作为省重点工程和定州市民心工程,投入多、体量大、功能全,将成为展现定州人文精神、展示定州形象的地标性建筑,全市人民充满热切期待。项目动工以来,广大建设者不舍昼夜、不辞辛苦,工程进展顺利。希望大家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按照既定时间节点如期完工。

  在时代公园、迎宾大道G107至安喜大街段带状游园,环卫工人正忙碌着,用辛勤的劳动换来城市的美丽清洁。张涛、张才芳与一线环卫工人亲切交流,向大家致以崇高敬意。张涛说,近年来,定州市的城市面貌发生巨大变化,其中离不开广大环卫工人的辛勤付出。当前,全市正在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国家园林城市,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作风,持续提升城市环卫水平,把城市打理得更加整洁亮丽。

  确保节日期间平安稳定,是公安干警的神圣职责。张涛、张才芳来到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看望慰问坚守在一线的交警,了解节日期间执勤情况,并通过视频检查交通状况。张涛说,节日期间出行人员增多,公安交警放弃休假全员在岗执勤,全力维护定州市社会大局平安有序。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再接再厉、尽职尽责,全力做好保安全、保畅通工作,确保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五一”假期。

  随后,张涛、张才芳来到顺丰速运定州明月新城营业点、美团外卖定州站,同快递小哥、外卖小哥交流,向他们表示慰问。张涛指出,快递小哥、外卖小哥处于服务群众的第一线,为保障群众生活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希望大家坚守岗位,不辞辛苦,精心服务,用辛勤劳动创造更加美好生活。工会组织要坚持以职工需求为导向,千方百计为广大职工排忧解难,大力宣传一线职工先进事迹,在全市营造崇尚劳动、尊重劳动者的浓厚氛围。(记者 赵珍珍)

关键词:定州,张涛,五一,慰问责任编辑:赵绅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