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厨具业精英齐聚定州 共商合作共话发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赵绅光 李沛涵
2023-03-18 21:50:35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3月18日讯(记者 赵绅光 李沛涵)3月18日,全国厨具产业发展研讨会暨定州投资环境推介会在定州举办,200余名厨具业精英齐聚一堂,共叙友情、共商合作、共话发展。定州市委书记张涛出席会议。

  3月18日,全国厨具产业发展研讨会暨定州投资环境推介会在定州举办。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李沛涵 摄

  定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才芳致辞并推介当地资源。他表示,定州位于京津之翼、雄安之侧,是历史悠久、底蕴深厚的“人文胜地”,区位独特、政策优渥的“京畿重地”,四通八达、交通便捷的“通衢要地”,基础扎实、配套完备的“兴业宝地”,生态良好、功能完善的“宜居福地”,潜力巨大、前景广阔的“发展高地”,真诚期盼企业家们选择定州、投资定州,参与到北方厨具城建设中来,共同把厨具产业做大做强。

定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才芳推介当地资源。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李沛涵 摄

  全国工商联厨具业商会理事会主席钟建民在致辞中表示,定州区位交通优越,产业体系完善,营商环境良好,发展潜力巨大。全国工商联厨具业商会将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乘着全国两会东风,积极发挥自身优势,推动北方厨具城项目越办越好,助力定州高质量发展。

  定州市政府党组副书记,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张二文介绍当地厨具业发展现状与产业支持政策。他表示,定州厨具产业起点高、潜力大,接下来将重点招引环保类、洗消类、排烟类、调理设备类、制冷、餐厨垃圾处理等覆盖商业中央厨房全产业链的企业,推动当地厨具产业高质量发展。

  据介绍,2020年,定州市引进总投资50亿元的北方厨具城项目。目前,一期项目已投产运营两年多,现有75家企业入驻园区,二期项目正在稳步推进。项目全部建成后,将成为我国北方最大的厨具产业基地,带动就业1万人,年增加税收2亿元以上。

  本次活动由全国工商联厨具业商会主办,定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承办。会上,与会嘉宾观看了《大美定州》宣传片。

关键词:定州,厨具,推介会,研讨会责任编辑:赵绅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