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今日要闻 > 定州

定州市召开政务新媒体和政务公开专区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 定州日报  作者:孙媛媛
2023-02-28 10:52:19
分享:

  2月26日,定州市召开全市政务新媒体和政务公开专区建设工作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政务公开领导小组组长马立成出席。

  马立成指出,政务新媒体和政务公开专区是党和政府联系群众、服务群众、凝聚群众的重要渠道,是加快转变政府职能、建设服务型政府的重要手段。各单位要认清形势,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大保障力度,认真梳理各自负责的问题清单,主动作为,创新思路,完成问题整改,提升政务公开工作整体质效和水平。要明确目标,摸清阻点,认清难点,突出重点,加大力度补齐工作短板,做到公共服务信息及时发布,全面提升政务新媒体运维质量和政务公开专区建设水平。要扛起责任,强化平台建设保障,强化信息发布审核把关力度,强化工作水平保障,为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定州提供有力支撑。

  会议传达了《定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2022年政务新媒体检查情况的通报》和《关于进一步加强政务公开专区建设的通知》。(记者 孙媛媛)

关键词:定州,政务新媒体,工作会议责任编辑:赵绅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