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文化定州

定州市北城区街道:精细化宣讲进楼栋进家庭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2-12-17 14:51:36
分享:

  定州市北城区街道组建精细化宣讲小分队、红马甲宣讲团等宣讲队伍,以社区、田间地头、公园等为阵地,开展不同主题的“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进基层”活动。

  北城区街道结合宣讲对象制定提纲,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等方面进行重点讲解,并通过开展红色故事轮流讲、先进事迹自己谈等活动,引领广大群众在党的正确领导下踔厉奋进、勇毅前行。

  同时,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农家书屋的思想教育阵地作用,通过理论宣讲、集中学习、互动分享等方式,让“小阵地”成为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大课堂”,持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社区、进农村、进网格、进楼栋、进家庭,以更接地气的形式,让党的二十大精神走进“寻常百姓家”。

关键词:定州,宣讲,党的十二大精神责任编辑:赵绅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