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今日要闻 > 定州

定州市司法局公证处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见行见效

来源: 定州日报  作者:李青虎
2022-12-03 18:22:00
分享:

  定州市司法局公证处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与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和市委八届六次全会精神相结合,主动服务、担当作为,扎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见行见效。

  党的二十大召开后,市司法局公证处第一时间传达学习大会精神,要求全体员工原原本本学、结合实际学,真正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日常工作相结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公证工作,切实帮助人民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11月15日,刘先生急匆匆来到公证处,告诉工作人员说,父亲去世后留有几万元存款,因不知密码,需要办理继承权公证才能到银行支取,但母亲年迈多病,腿脚不便,无法亲自到公证处办理相关手续,希望公证处能给予帮助。在刘先生提交相关证明材料后,公证处第一时间安排人员上门为其母亲办理了公证手续,解决了他的燃眉之急。

  下一步,公证处将继续坚持为民服务理念,进一步创新工作方法,提升服务质量,全力解决人民群众的烦心事、揪心事,持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为建设现代化高品质中等城市作出司法人更大贡献。(通讯员 李青虎)

关键词:定州,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责任编辑:赵绅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