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今日要闻 > 定州

定州市认定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英才34名

来源: 定州日报  作者:张玉凤 李鹏
2022-11-12 08:10:25
分享:

  人才是第一资源,是企业发展的核心要素。今年以来,定州市科学技术局把加快推进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英才作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通过走访调研、一对一指导等方式,积极搭建科技人才创新创业平台,有序推进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英才工作。截至目前,定州市支持引进创新创业团队7个,认定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英才34名,累计建成国际科技合作示范基地达7家。

  强化组织领导,该局把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英才培育作为日常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落实专人负责,通过加大政策宣传力度,提高企业申报积极性。加强业务辅导,通过深入企业走访,掌握企业申报情况,对拟申报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英才进行一对一指导,帮助企业了解申报要求、申报流程和注意事项,提高企业申报成功率。择优推荐申报,对申报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英才进行严格筛选把关,做到好中选优,加强与省科技厅的对接沟通,准确掌握上级部门工作动态,确保推荐申报通过。

  下一步,市科技局将继续加强对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英才及所在企业的服务支持,充分发挥创新英才引领带动作用,大力营造有利于科技型中小企业人才成长的良好环境,加速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推动企业快速成长。(记者 张玉凤 通讯员 李鹏)

关键词:定州,创新英才,科技型中小企业责任编辑:赵绅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