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魅力定州

定州市救助管理站开展“救助开放日”活动

来源: 定州日报  作者:王旭妹
2022-06-25 09:29:49
分享:

  6月19日,定州市民政局救助管理站开展了以“救助,让弱有所扶更温馨”为主题的第十个“救助开放日”活动。

  在紫东公园,市救助管理站工作人员和市朝阳爱心公益协会志愿者通过设置展牌、悬挂条幅、发放宣传彩页、主动上门宣传等方式,向过往的群众讲解救助管理站的救助范围、救助内容以及家庭暴力的产生因素、反对家庭暴力的重要性等知识。此次活动,市救助管理站共发放宣传彩页400多张,接待咨询市民100余人次,发放矿泉水等物品70余份,营造了广大市民和爱心人士关心、理解并支持救助管理工作的良好氛围。

  同时,市民政局工作人员还带领志愿者走进市救助管理站,向志愿者现场宣传救助法规政策、寻亲知识、求助途径等内容,让参观者零距离了解救助服务工作。(记者 王旭妹)

关键词:定州,救助,开放日责任编辑:赵绅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