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文化定州

定州市儿童福利院用爱心守护“中考路”

来源: 定州日报  作者:程文昭
2022-06-25 09:33:38
分享:

  一年一度中考日,扬帆起航正当时。定州市儿童福利院根据实际情况全面布局,确保在院考生顺利参加中考。

  据了解,今年市儿童福利院共有7名考生参加中考。该院在保障孩子们健康成长的同时,注重加强学习教育,安排专门管护老师坚持每晚指导复习,帮助解决学习中的困难。加强日常餐食营养,注重应考心理健康疏导,营造良好环境氛围,确保考生顺利应考。及时了解中考期间各项要求,包括时间安排、所需文具、注意事项等,并第一时间传达给考生。7名考生分别于市第二中学、第三中学、新华中学3个考点进行考试,市儿童福利院制定了中考期间送考分工方案,明确责任,分工到人。收到学生考点信息后,以“安全舒适”为原则,组织考生和陪考人员提前熟悉考场,适应环境。考试当天,专门派车送考为中考学子保驾护航。(记者 程文昭)

关键词:定州,中考,儿童福利院责任编辑:赵绅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