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书记

张涛:以项目建设新成效推动高质量发展

来源: 定州日报  作者:赵珍珍
2022-06-09 14:34:26
分享:

  张涛在调研检查重点项目、民生工程建设时强调

  以项目建设新成效推动高质量发展

  6月4日,定州市委书记张涛调研检查重点项目、民生工程建设时强调,要牢牢扭住扩大投资和项目建设不放松,深入实施“1368”发展布局,全面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持续推进重点项目、民生工程,以项目建设新成效推动定州高质量发展,以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交通路网是支撑城市发展的重要功能,也是提升城市活力的动脉。张涛来到国道337定州绕城改线段工程现场,详细听取项目负责人情况汇报。他指出,国道337定州绕城改线项目是省市重点项目,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广大定州人民热切关注。要高标准、高质量加快项目建设,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紧盯时间节点,科学有序施工,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强力推进,严格竣工验收,确保如期高质量竣工,打造精品工程、标杆工程。定州经济开发区污水处理厂占地88.98亩,配套管网19.544公里。施工现场塔吊林立,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张涛认真了解工程建设情况,要求施工单位加快工程进度,拉出计划表、绘出路线图,争取项目早日完工、发挥效益,为入驻企业提供保障。

  张涛强调,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统筹发展和安全,坚持立足长远、适度超前、科学规划、多轮驱动、注重效益,抢抓重大政策机遇,全面加强定州市基础设施建设,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群众关心关注的事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全力加大民生工程和民生实事项目建设,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各有关部门要各司其职、密切配合,深入一线、主动服务,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进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全力做好全流程、各环节服务保障工作。(记者 赵珍珍)

关键词:定州,张涛,重点项目,民生工程责任编辑:赵绅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