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今日要闻 > 定州

张才芳:办好民生实事 打造精品工程

来源: 定州日报  作者:杨亚湖
2022-05-19 14:08:57
分享:

  张才芳主持召开定州市民生工程调度会

  办好民生实事 打造精品工程

  5月17日,定州市市长张才芳主持召开民生工程调度会,了解2022年民生工程建设进展情况,分析研判存在的问题,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张才芳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实施民生工程,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深化思想认识,坚定信心决心,提升推进民生工程的政治自觉,优化推进民生工程的务实举措,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任务。

  张才芳指出,要加快工程进度。要紧盯时间节点,对照任务目标,逐项制定清单,列出时间表、任务图,把任务分解到周、把责任落实到人,抢抓当前施工黄金期,加快工程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各项工程顺利推进、取得实效。

  张才芳要求,要保证工程质量。加强工程管理,规范施工程序,严格竣工验收,确保工程质量。要抓好后期运行管理,建立长效管护机制,确保民生工程长久发挥效益。加强重点环节和关键部位监督管理和风险防控,真正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

  张才芳要求,要强化调度督导。各相关单位要密切配合、紧密协作,心往一块想、劲往一处使,凝聚攻坚合力,高效推进落实。要加强协调调度,及时研究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加大督查频次,持续跟踪问效,推动民生工程有序实施。

  张才芳要求,要加强宣传引导。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创新宣传方式,及时发布民生工程工作动态,展示民生工程实施成果,进一步提升广大群众的知晓率和满意度,引导社会各界广泛参与、积极支持,真正让民生实事深入人心。

  会上,听取了定州市民生工程建设进展情况汇报。市领导张二文、马立成、高文华、刘力威、胡晓红、陈凯、刘志诚参加会议。(记者 杨亚湖)

关键词:定州,民生工程,建设进展责任编辑:赵绅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