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社会资讯

定州市政协开展“推进全市文化旅游业发展”专题调研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黄桂英
2023-05-28 17:41:45
分享:

  5月24日,定州市政协围绕“推进全市文化旅游业发展”开展专题调研。市政协副主席张英奇,相关部门负责人及部分市政协委员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组先后深入香江万达锦华酒店、五馆三中心、民俗博物馆、东胜生态园等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全市文化旅游业发展情况汇报。市政协委员就推进全市文化旅游业发展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张英奇指出,要充分认识文化旅游业发展的重要意义,把文化旅游业发展放在重要位置,采取切实有效举措大力推进。要突出定州特色,科学规划,努力打造精品项目、拳头项目,进一步提升旅游服务水平,不断扩大定州市旅游品牌的影响力,确保游客引得来、留得住、玩得好。要充分发挥政协人才荟萃、联系广泛、智力密集的优势,各位政协委员在积极建言献策的同时,加大宣传推介力度,讲好定州故事,营造浓厚舆论氛围,支持定州市文化旅游业发展。要进一步树立文旅产业发展信心,围绕定州市资源优势,再挖掘、再创造,充分挖掘最具特色、最具魅力的文旅资源,将定州市的历史资源优势转化为文化旅游业发展的强大动力,推动文化旅游业高质量发展。(通讯员 黄桂英)

关键词:定州,政协委员,文化旅游,调研活动责任编辑:赵绅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