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聘请女足前国脚 定州首家足球俱乐部成立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沛涵
2023-05-24 20:59:0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5月24日讯(记者 李沛涵)5月24日,定州市举办定州晨星足球俱乐部成立庆典,该市迎来首家集青训、娱乐、健身于一体的足球俱乐部。

活动现场。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李沛涵 摄

嘉宾们为俱乐部成立进行开球剪彩仪式。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李沛涵 摄

与前中国女足国家队球员刘杉杉签约仪式。薛宁 摄

  活动现场,俱乐部聘请前中国女足国家队球员刘杉杉任职俱乐部青训总监,嘉宾们进行开球剪彩仪式,俱乐部小球员向大家展示了控球技巧及日常训练。

小队员们正在现场训练。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李沛涵 摄

小队员们正在现场训练。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李沛涵 摄

  定州晨星足球俱乐部前身为“定州兄弟连足球队”“金牛药业足球队”,目前投资超百万元,建设完成拥有700平方米室内足球训练场、标准七人制室外足球运动场,并配备了球员休息室、淋浴室、健身房等一系列专业配套设施,是定州市首家集青训、娱乐、健身于一体的足球俱乐部。该俱乐部的成立,将为定州市进一步完善足球人才培养机制,打通优秀人才职业输送渠道,丰富广大群众体育和足球生活,提高定州市足球产业社会及经济效益等作出贡献。

关键词:定州市,足球俱乐部,典礼,成立,签约责任编辑:李沛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