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社会资讯

2023年“5·19中国旅游日”定州市分会场活动启动

来源: 定州日报  作者:孙媛媛
2023-05-22 15:27:57
分享:

  5月19日,2023年“5·19中国旅游日”定州市分会场启动仪式在贡院广场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充,副市长陈凯,西藏自治区阿里地区日土县副县长陈文龙等出席。

  张充宣布2023年“5·19中国旅游日”定州市分会场活动启动。

  陈凯指出,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文旅融合发展,着力加强顶层设计,深入挖掘文化资源,精心打造文旅项目,持续创新新产品新业态,交出了一份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的精彩答卷。定州区位优势得天独厚,历史文脉源远流长,文物遗存璀璨夺目,文旅产品不断出圈,胜迹景区四季可游,诚邀四海宾朋来定州做客打卡,感受文化魅力、感悟先贤智慧、欣赏秀丽风景、品尝舌尖美味、体验古城活力。定州将以最真诚的态度、最贴心的服务、最可靠的保障,让游客乘兴而来、满意而归。

  仪式上,介绍了5·19中国旅游日主题活动,重点文旅企业代表作了发言,发布了文明旅游倡仪书和旅游品质服务承诺。活动现场还进行了精彩的文艺表演,展示了文创和非遗产品。(记者 孙媛媛)

关键词:定州,中国旅游日,启动仪式责任编辑:赵绅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