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今日要闻 > 定州

定州市举办版权作品登记业务培训会

来源: 定州日报  作者:宁凯
2023-05-06 15:44:21
分享:

  4月26日,定州市举办版权作品登记业务培训会,市直各单位主管副职、各乡镇(街道)宣传委员、各协会负责人及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代表参加培训。

  培训会邀请河北格标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版权部经理未欣进行授课,围绕《著作权基础知识》,从为什么要登记著作权、著作权管理机构和登记中心、常见作品类型、作品标准、不予登记的作品案例、知名IP列举等六个方面,进行了讲解,现场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互动问答。

  培训会旨在庆祝第23个世界知识产权日,大力倡导创新文化,推动全市著作权工作深入开展,加强著作权保护宣传教育,维护著作权人合法权益,加大定州市著作权作品登记数量,营造尊重知识、尊重创造、鼓励创新的社会氛围。(记者 宁凯)

关键词:定州市,版权作品,培训会责任编辑:赵绅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