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今日要闻 > 定州

定州市组织收听收看河北省人大四项联动监督培训会

来源: 定州日报  作者:王林
2023-05-06 15:36:17
分享:

  4月26日,全省人大四项联动监督视频培训会在石家庄召开,就围绕优化营商环境、促进种业振兴、科技成果转化、旅游发展四个重点领域开展联动监督业务培训。定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晓,各联动监督工作专班人员、各乡镇人大主席在定州市分会场收听收看。

  杨晓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四项联动监督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人大和市委部署要求上来。各相关部门要结合定州市实际,制定详细工作计划,明确任务目标和具体要求,推动工作落细落实。要充分发挥人大的监督职能,依法监督、履职尽责,推动四项联动监督扎实开展、顺利实施。要加强统筹协调,凝聚整体合力,确保联动监督工作取得实效,为加快建设现代化高品质中等城市、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定州美好场景作出人大新贡献。(记者 王林)

关键词:定州,联动监督,培训会责任编辑:赵绅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