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社会资讯

定州市交通运输局:强化出租车管理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来源: 定州日报  作者:孙媛媛
2023-04-15 16:18:00
分享:

  定州市交通运输局开展出租车行业整治专项行动,进一步规范市场秩序,提升出租车行业服务质量。

  该局成立出租车行业管理攻坚整治行动工作领导小组,下设三个专项组,分别对文明城市创建、行业服务质量提升教育管理、打击非法营运规范市场秩序进行督导检查。此次行动主要整治出租车拒载、议价、途中甩客、故意绕道行驶、不文明排队、不服从调度、不按次序发车、在非指定区域揽客、不按规定使用计程计价设备、不主动出具有效车费票据等问题。针对发现的问题,要求立行立改、即知即改,举一反三、不留死角。

  此次整治行动旨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让出租车行业成为传播城市文明、提升城市品位、塑造城市形象的“移动窗口”,为文明城市创建贡献交通力量。截至目前,共检查车辆200余辆,存在的问题已全部整改到位。(记者 孙媛媛)

关键词:定州,出租车,市场秩序责任编辑:赵绅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