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社会资讯

定州市医保基金监管集中宣传月活动启动

来源: 定州日报  作者:孙媛媛
2023-04-15 16:18:50
分享:

  4月12日,定州市医保基金监管集中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在市妇幼保健院举行。副市长胡晓红出席仪式并宣布集中宣传月活动启动。

  本次活动的主题为“安全规范用基金、守好人民‘看病钱’”。目的在于通过开展集中宣传活动,深入贯彻医疗保障基金监管政策法规,加强舆论引导和正面宣传,持续加强医疗保障基金监管,强化医保经办机构、定点医药机构和参保人员法治意识、诚信意识,推动形成全社会共同关注、支持、参与的基金监管氛围,营造遵规守法、诚信医保的良好监管环境,筑牢医保基金安全防线,管住用好人民群众“看病钱”。

  市医保局将继续按照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以深入开展集中宣传月活动为契机,在全市迅速掀起加强医保监管的热潮,持续加大医保基金监管力度,严厉打击欺诈骗保行为,健全“不想骗”的长效机制,织密“不能骗”的监管网络,巩固“不敢骗”的高压态势,切实守护医保基金安全,实现让群众“看好病、少花钱、少跑腿”目标,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记者 孙媛媛)

关键词:定州,医保基金,启动仪式责任编辑:赵绅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