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定州市大鹿庄乡:从“心”出发 让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苏绍玮 高龙
2023-02-23 11:09:19
分享:

  近日,定州市大鹿庄乡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家一起谈谈心”活动,辖区各村以座谈会的形式,收集针对村内各项重点工作开展情况的意见建议。

  在小流村开展的座谈会现场,村党支部书记带领党员和村民代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结合村内工作实际进行深入探讨。与会人员就乡村振兴、特色种植、人居环境综合整治、文化体育活动开展等群众关心的问题畅所欲言,提出自己的建议。现场共收到各类意见建议12条、协调解决群众问题3个。

  村里干部带头学,村民群众敞开聊。大家你一言我一语,在谈心谈话中畅通民意,搭建起党群“连心桥”,不断增强基层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见到实效。(通讯员 苏绍玮 高龙)

关键词:定州,大鹿庄乡,党的二十大精神责任编辑:赵绅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