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乡镇新闻

定州市子位镇:“小阵地”传递党的二十大好声音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偲奇
2023-02-18 08:22:00
分享:

  定州市子位镇充分发挥农家书屋的作用,开展“同心共话二十大 书香润初心”活动,持续掀起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微信图片_20230218081733

  该镇把农家书屋作为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载体,以建设“书香定州”为契机,积极推动活动走深走实。通过宣讲会、村干部领学会、村民围桌讲家乡变化等形式,把党的好声音传递到千家万户。通过看书看报、经验分享、学习交流等形式,谈认识、谈体会、谈感受,从党的二十大精神中不断汲取奋进力量。同时,各村不断加大农家书屋建设力度,结合读者需求,补充系列图书,满足读者阅读需求。专业打造数字化农家书屋,建成了一批有特色、有成效的项目和学习阵地,让农家书屋真正成为广大党员群众学理论、学文化的新载体,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把“小阵地”变为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大课堂”。(通讯员 李偲奇)

关键词:定州,子位镇,党的二十大精神责任编辑:赵绅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