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乡镇新闻

定州市息冢镇:念好“三字经” 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

来源: 定州日报  作者:孙媛媛 李思佳
2023-02-16 10:40:14
分享:

  定州市息冢镇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主动谋划部署,念好“学”“宣”“践”三字经,在全镇范围内不断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让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基层、深入群众。

  “学”字为先,筑牢学思践悟根基。制定学习计划,紧抓“关键少数”,坚持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学习方式,镇、村两级干部原文抄写党的二十大报告,切实做到先学一步。各包村干部到各村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通过集中宣讲、交流讨论等方式,引导党员干部全面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

  “宣”字为基,推动创新宣讲“不打烊”。拓宽宣传渠道,通过横幅、LED屏等传统阵地,准确传递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和新论断,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作用,以通俗易懂的语言、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宣讲活动。同时,发放相关报纸、学习资料,向群众宣传党的最新惠民政策。

  “践”字为要,聚焦落实担当践初心。紧紧围绕民生实事开展实践活动,坚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效转化成为民服务的务实举措。定期组织全体机关干部深入农村开展新时代实践“志愿我先行”志愿服务活动,提升农村人居环境质量,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记者 孙媛媛 通讯员 李思佳)

关键词:定州,息冢镇,“三字经”责任编辑:赵绅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