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文化定州

定州又一街区荣获省级旅游休闲示范街区荣誉称号

来源: 定州政务  作者:
2023-02-14 10:43:55
分享:

  日前,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发布了“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第二批省级旅游休闲街区名单的公示”,定州市崇文街榜上有名。

640.jpg

  省级旅游休闲街区认定工作,是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为推动全省文化和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决策部署,科学引导全省旅游休闲街区规划建设,打造一批文化特色鲜明的旅游休闲街区而开展的一项工作。

640 (1).jpg

  崇文街以坊式市井风格为主题,仿造明清建筑风格的商业步行街,与开元寺塔、文庙、贡院遥相呼应,形成了定州文化核心区和旅游商业区。

640 (2).jpg

  近年来,定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高度重视文旅融合发展,深入挖掘定州优秀的文化旅游资源,引导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致力打造一批文化特色鲜明的旅游休闲街区,丰富文旅产品供给,提升游客体验、满足市民休闲需求,为定州市文旅融合发展注入新活力。

关键词:文化,街区,旅游休闲,省级,定州责任编辑:赵绅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