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乡镇新闻

定州市号头庄回族乡开展“关爱独居老人 共度元宵佳节”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周思晨
2023-02-05 09:26:00
分享:

  在元宵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敬老、爱老、助老”的中华传统美德,让独居老人们感受到浓厚的节日氛围,2月5日,定州市号头庄回族乡开展“关爱独居老人 共度元宵佳节”活动,邀请独居老人来到号头庄村、吕家庄村互助幸福院,共度元宵佳节。

  活动中,工作人员和老人们一起煮汤圆、唠家常,聊着春节发生的一些趣事,现场氛围融洽热闹。老人们手里端着碗,品尝着刚出锅的汤圆,浓浓的糯米香,让老人们倍享节日的快乐。

  本次活动的举办,受到老人们的一致好评,也给他们的晚年生活增添一些欢声笑语和幸福回忆,让他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爱和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下一步,该乡将借助互助幸福院持续开展活动,并关注老人的心理需求,丰富老人的精神生活,弘扬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切实提高群众的归属感、幸福感。(通讯员 周思晨)

关键词:元宵节,定州,独居老人责任编辑:赵绅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