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社会资讯

定州市商务局开展“幸福欢乐购”促消费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赵绅光
2023-01-11 21:10:54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赵绅光)为进一步落实国家、省、市关于促消费、稳增长的决策部署,弥补疫情对消费的影响,充分激发消费潜力,定州市商务局采取“政府资金补贴、商家让利促销”的方式,由市财政出资100万元、2家银行出资20万元,通过发放消费券,开展“文明定州,闻名九州·幸福欢乐购”促进消费活动。

  本次活动共发放两种消费券,涉及7家商超和12家汽车销售企业。一种是商超家电消费券,自2023年 1月11日-- 2023年1月25日,共15天,每天定时(10:00)通过“建行生活APP”发放,消费者通过“线上抢券线下核销”的方式进行;另一种是汽车消费券,自2023年1月11日-- 2023年2月24日,共45天,鼓励购买车型为7座(含)以下家用轿车(含非营运皮卡),采取定向发放消费券的方式进行。

  据了解,活动期间,每位消费者每种消费券限抢一张。消费者先到先得,抢完为止。

关键词:定州,幸福欢乐购,消费券责任编辑:赵绅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