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文化定州

曲港公司组织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于怡凡
2022-12-30 11:23:46
分享:

  12月28日,曲港公司组织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孙红生作题为《学深悟透二十大精神 实干笃行展现新气象》宣讲报告,全面分析曲港当前面临的形势,谋划部署2023年工作,采用视频会议方式,公司中层正副职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图片1

  报告围绕“新时代,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重要意义”“新征程,新时代十年伟大成就有目共睹”“新挑战,清醒认清当前曲港面临的形势”“新机遇,曲港人当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四个方面,重点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明确的发展目标、省委十届三次全会提出的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交投集团“十四五”发展规划以及曲港公司当前运营基本情况进行分析研判,全面分析了公司当前发展的潜力与困难,机遇与挑战,谋划部署了公司发展方向。

  孙红生指出,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懂弄通悟透践行,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学习,切实用学习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孙红生强调,高层的战略部署已经明确,前进的号角已经吹响,面对这些机遇和挑战,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牢牢把握“五个重大原则”,充分认知曲港公司的发展潜力,提振信心、真抓实干,增强忧患意识,坚持底线思维,居安思危、未雨绸缪,敢于直面各种困难以及风险挑战。旗帜鲜明讲政治、持之以恒勤学习、清正廉洁守底线、全力以赴促发展,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意识,为推动曲港公司健康持续发展贡献力量。(通讯员 于怡凡)

关键词:曲港公司,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责任编辑:赵绅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