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公示公告

@定州人,创建国家园林城市要这样做!

来源: 定州发布  作者:
2022-10-22 11:20:28
分享:

定州市创建国家园林城市倡议书

广大居民朋友们:

  创建国家园林城市是市委、市政府立足推进定州市生态文明建设,着力改善民生的重要举措,是优化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和综合竞争力的重要部署,为高效推动国家园林城市创建工作,凝心聚力共建幸福定州,在此我们倡议如下:

  一、增强主人翁意识,共创园林城市。

  让我们以城市主人的身份,争做创园工作的宣传者、践行者、守护者,树牢生态、绿色生活理念,让绿色健康、文明向上的生活方式成为每个人的行为自觉和良好习惯,在全社会形成“城市是我家、创园靠大家”的广泛共识。

  二、增强以城为家观念,共建绿色家园。

  创园工作量大、涉及面广,希望大家积极行动起来,从现在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自觉参与到城市绿化美化公益行动中,亲自动手,多植一棵树、多栽一盆花、多种一片草,把文明、健康和希望播散到城市的每一个角落。

  三、增强行动自觉,共享创园成果。

  每一片绿地、每一株树木的成长都离不开精心管理和悉心呵护。让我们自觉投身到爱绿、护绿、增绿活动中,用爱心去呵护城市中的一草一木,自觉抵制踏绿、损绿、毁绿等破坏园林绿化行为,共同守护来之不易的绿化成果。

  广大居民朋友们,2011年定州市荣获省级园林城市称号,十几年来定州市生态文明建设成效显著,民生福祉持续增进,如今我们扬帆起航再出发,向着创建国家园林城市目标奋进,您的每一份支持、每一分努力,都会让我们创园目标更近一步,您的每一份辛劳、每一份热情都会为我们的城市增色争辉,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为创园工作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定州市创建国家园林城市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10月18日

关键词:定州,国家园林城市,倡议书责任编辑:赵绅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