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文化定州

定州市教育局举办“喜迎二十大”系列书画作品展

来源: 定州日报  作者:刘子祎
2022-09-16 18:00:22
分享:

  近日,定州市教育局联合共青团定州市委,在定州中学和市实验小学分别开展以“青春心向党,喜迎二十大”“喜迎二十大,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为主题的书画作品展。师生们以各具特色的书画作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在定州中学图书馆,篆、隶、楷、行、草各体书法作品及国画、油画、水彩画、水粉画等美术作品,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充分展现了师生们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和青春风采。

  在市实验小学书画展上,45幅绘画、手抄报、书法作品吸引了众多师生驻足欣赏。该校少先队员通过聆听奋斗故事,了解家乡历史和家乡文化,感受家乡的飞速发展,用笔墨和色彩描绘出祖国的容颜,用心、用情、用爱诉说着对祖国的祝福和热爱。

  此次活动,展现了定州市青少年的良好精神风貌,进一步团结和凝聚了青少年力量,为弘扬传统文化、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了良好氛围。(记者 刘子祎)

关键词:定州,作品展责任编辑:赵绅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