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魅力定州

定州市行政审批局荣获“省政务服务改革先进集体”

来源: 定州日报  作者:张玉婷
2022-08-06 11:14:10
分享:

  近日,在全省推进政务服务改革助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工作会暨全省政务服务改革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定州市行政审批局荣获“河北省政务服务改革先进集体”称号,市行政审批局政策法规科科长王溪获“河北省政务服务改革先进工作者”。

  市行政审批局自成立以来,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以打造方便、快捷、有温度的政务服务为目标,用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在行政审批上彰显“定州速度”,在政务服务上体现“定州温度”,真正打造了“投资定州、事事无忧”环境品牌。

  该局作为为民服务的直接“窗口”单位,把群众满意不满意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以乡镇行政综合服务中心和村级综合服务站全覆盖为抓手,将政务服务、公共服务、商品服务、金融服务等直接送到百姓家门口,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百米”;坚持“简单问题立即解决、重点问题突破解决、难点问题推进解决”,走访服务对象4576人次,有效解决群众问题1629项,特别是围绕群众关注度极高的不动产登记“办证难”问题,实行“证缴分离”,5月份以来共解决办证难项目25个,1.3万余户群众“办证难”问题得到解决;聚焦“一次不用跑”,推动政务服务事项网上办理,585项政务服务事项全部实现全流程网办,80余项政务事项实现跨省通办,在全省率先实现水气暖上线冀时办APP,公积金等120项高频便民服务事项实现“指尖办”,群众足不出户,就可查询、办理事项。(记者 张玉婷)

关键词:定州市行政审批局,省政务服务改革先进集体责任编辑:赵绅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