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乡镇新闻

定州市东亭镇平稳有序推进优待证申领制发工作

来源: 定州日报  作者:张春红
2022-07-16 10:25:51
分享:

  定州市东亭镇多措并举,持续推进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优待证申领发放工作平稳有序开展。

  该镇高度重视优待证制发工作,提前通知各村需要办理人员携带有效证件,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以村为单位错峰安排,每天排序叫号,避免人员聚集。为办证人员提供政策咨询、申请受理、照片修理、系统录入等一站式服务,耐心解答相关问题,并为资料不全的人员积极协调查找档案,争取一次办成。当前,该镇已办理优待证300余个,占全镇总量的30%。通过优化自身服务,不断总结经验,持续稳步推进优待证申办工作,及时查找并总结优待证申领工作中存在的短板,打通办理过程中的难点、堵点,为下一步工作助力,确保优待证申办“接力棒”高速传递。

  下一步,该镇将继续按照优待证申领发放工作需要,细化流程,规范程序,提高效率和质量,切实把实事做实、好事办好,以更贴心的服务做好拥军优属工作,共谱双拥工作新篇章。(记者 张春红)

关键词:定州,退役军人,优待证责任编辑:赵绅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