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文化定州

定州市举行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 定州日报  作者:孙媛媛
2022-06-30 19:57:34
分享:

  今年6月26日是第35个国际禁毒日,主题为“健康人生,绿色无毒”。6月24日,定州市在开元寺塔广场举行禁毒宣传教育活动。市领导张充、杨晓、高文华、魏洪彬出席活动。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充指出,宣传教育是增强人民群众识毒、拒毒、防毒意识和能力的重要途径,各单位要充分认识禁毒宣传的重要意义,拓展宣传方式,加大禁毒宣传力度,特别要加强公共场所的禁毒宣传,提高禁毒宣传效果,营造全社会禁毒的舆论氛围,切实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特别是青少年抵御毒品侵害的能力。要严格落实责任、履行职责,推动禁毒工作深入开展,全力构建安全、健康、和谐的社会环境。

  活动现场,禁毒委成员单位通过设立咨询台、摆放展板、悬挂条幅、发放宣传手册、展示罂粟植株和毒品模型等方式,大力宣传禁毒知识,解答市民疑问。各乡镇(街道)也在本辖区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记者 孙媛媛)

关键词:定州,禁毒宣传责任编辑:赵绅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