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社会资讯

定州市举行开发区优化营商环境监测点集中授牌仪式

来源: 定州日报  作者:曹诚琳
2022-06-25 09:28:03
分享:

  6月17日,定州市举行开发区优化营商环境监测点集中授牌仪式。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孙振林,市政府党组副书记、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二文出席。

  孙振林指出,营商环境比拼的是服务,要增强服务意识,做到服务周到、无事不扰、随叫随到、叫谁谁到,助力企业发展。要发挥营商环境监测点的岗哨作用,广泛收集群众反映强烈的、服务企业的短板和弱项问题,通过督促职能部门改进,全方位提升营商环境。要压实企业、职能部门和党委政府综合部门的责任,形成工作合力,进一步优化全市营商环境,推动定州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张二文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优化营商环境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严格履职尽责,充分发挥监测点和联络员作用;精心组织谋划,强化沟通协调,加大对破坏营商环境问题的处理力度,建立健全优化营商环境监测的长效机制,确保监测监督工作取得实效。

  授牌仪式上,宣读了《关于对重点企业建立“优化营商环境监测点”的实施方案》,为企业进行了授牌,市行政审批局、城市管理和综合行政执法局相关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记者 曹诚琳)

关键词:定州,营商环境,授牌仪式责任编辑:赵绅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