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社会资讯

定州市卫生健康局开展健康知识培训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 定州日报  作者:张春红
2022-06-25 09:29:33
分享:

  近日,定州市卫生健康局分别到东亭镇、东旺镇、留早镇、大辛庄镇,对各村党员代表开展乡村振兴读书教育培训活动暨农村健康教育知识培训,进一步提升全市农民群众综合素质,助力乡村振兴战略深入实施。

  本次培训以农村健康教育知识为主题,围绕疾病预防、卫生健康、疫情防控等知识展开,教育引导农村群众了解“三减三健”相关知识,深入倡导全民健康生活方式,提升农村居民卫生健康知识水平,推动爱国卫生运动取得新进展。鼓励农村居民养成勤通风、勤洗手、戴口罩、不扎堆、不聚集的良好卫生习惯,促进疫情防控工作科学有序开展。加强重点场所、流动人员管理及返乡重点人群排查,规范发热病人救治流程,做好发热病人上报处置,完善疫情防控应急预案等。(记者 张春红)

关键词:定州,乡村振兴责任编辑:赵绅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