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今日要闻 > 定州

省妇联领导来定州调研

来源: 定州日报  作者:孙媛媛
2022-06-25 09:35:47
分享:

  6月20日,省妇联副主席石慧敏一行来定州市,就“我奋斗·家国美”故事会和“燕赵女性·院享国潮”美丽庭院示范创建工作进行调研。市委副书记赵红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马立成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高蓬镇六家村、钮店村,正清和定瓷艺术馆和冀中职业学院缂丝大师工作室进行了实地调研,并就相关工作与定州市有关部门进行了座谈交流。

  石慧敏对定州市“我奋斗·家国美”故事会和“燕赵女性·院享国潮”美丽庭院示范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要融合传统文化,精选创作节目,讲好燕赵女性故事,展现新时代女性奋斗形象和河北形象。“燕赵女性·院享国潮”主题活动中,美丽庭院示范创建工作展示了文化自信,要精选展现女性力量的典型并在全社会推广宣传,营造学典型、做典型的浓厚社会氛围。

  赵红亮对调研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将按照调研组的要求,全力以赴开展好“我奋斗·家国美”故事会和“燕赵女性·院享国潮”主题活动,整合资源,确定方向,挖掘女性典型,讲好燕赵女性故事,展现女性形象和力量,推动主题活动深入开展、取得实效。(记者 孙媛媛)

关键词:定州,美丽庭院,燕赵女性责任编辑:赵绅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