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定州市一座五星级酒店正式运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赵绅光
2022-06-16 17:04:17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赵绅光)6月16日上午,定州香江万达锦华酒店正式开业,进一步提升城市的对外接待和餐饮服务水平,提高城市形象。

  该酒店位于迎宾大道(北)清风北街(东)的国贸中心商务区,由河北香江集团投资、万达酒店及度假村管理,总投资6亿多元,是一座高100米的五星级酒店。

6月16日上午,定州香江万达锦华酒店正式开业。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赵绅光 摄

  据悉,香江万达锦华酒店的设计灵感源于定州上千年的历史文化,将“状元府邸”定义为主题设计元素,把定州传统的生活文化元素融入到酒店的设计风格中。同时,酒店设计风格紧密结合现代人的审美需求,既包含传统文化特色又保持时代感。

  酒店拥有315间可以俯瞰城市景色及时代公园美景的豪华客房及套房,全日餐厅、中餐厅和大堂酒廊为宾客提供不同风格的餐饮选择,总面积达2700平米的会议场地可以满足不同的会议及宴会需求,为商务人士提供全方位服务。

6月16日上午,定州香江万达锦华酒店正式开业。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赵绅光 摄

  据了解,香江万达锦华酒店项目是国贸中心项目的主体组成部分。国贸中心项目聚合优质资源,汇集多功能复合商务楼、万达锦华五星级标准酒店、全功能时尚公寓及风情商业步行街为一体,将带动区域政治、经济、文化交往、辐射新区乃至全市。

  据介绍,河北香江集团成立于2004年,18年来业务范畴不断扩大。香江万达锦华酒店的正式运营,也标志着河北香江集团正式涉足酒店业务,对推进公司的进一步发展将具有重要的意义。

关键词:定州,五星级酒店,开业责任编辑:赵绅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