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定州:大批爱心蔬菜包送到百姓家门口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赵绅光
2022-05-12 15:03:33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赵绅光)“物业太暖心了,送来一大包洋白菜,可以吃好多天了!”

  “我们物业前几天送的菜花和洋白菜,现在又送了黄瓜和西葫芦。”

  “菜收到了,特别新鲜,谢谢物业。”

  ……

物业人员搬运洋白菜。许翀供图

  最近几天,在定州市天成花园A区、锦绣江南、懋鑫福城、鹏洲丽城等众多小区,业主们陆续收到了物业免费发放的爱心蔬菜包,洋白菜、菜花、黄瓜、茴香、西葫芦……各式新鲜蔬菜直接送到家门口,业主们纷纷发朋友圈表示感谢。

懋鑫福城物业免费发放的爱心蔬菜包。网友供图

  5月9日下午,一辆满载着新鲜蔬菜的小货车驶入天成花园A区,物业工作人员以最快的速度卸车,将分包装袋的洋白菜送达业主家中。

  为满足业主生活所需,华北昊达建筑集团有限公司集中采购10万余斤洋白菜,免费为所有业主送菜上门。“一来解决农户的蔬菜滞销问题,将损失降低,二来可以关怀独居老人或者在家中自行隔离的业主们,为他们提供新鲜食材,一举两得。”公司党总支部书记、董事长张平义表示。

天成花园A区物业人员送菜上门。刘子祎 摄

  据介绍,该公司采购的第一批蔬菜已送达天成花园、天成东星、天成花园A区三个小区,惠及业主数千户。后续还会有几批蔬菜免费为业主们发放。

  “收到了爱心菜,感谢物业,感谢志愿者们的辛勤付出!”5月11日,锦绣江南1号楼3单元业主邵会丽在小区群里发消息。

锦绣江南1

锦绣江南小区志愿者用小推车运送爱心蔬菜。刘建玉供图

  定州市奥奇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为业主们免费发放菜花和洋白菜,该物业在4月份就曾发放过两次爱心蔬菜。

  “为避免群众集聚,30余名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先在楼下把蔬菜分好装袋,再用三轮车、小推车乘电梯发放到500余户业主手中,整个过程均严格采取消毒措施。”该公司物业经理刘建玉表示。

  明月豪苑小区社区党支部书记、物业经理王春雨是一名退伍军人。他了解到菜农蔬菜滞销、卖菜难的情况后,自费购买了一万多斤蔬菜,于5月9日免费送给了小区的两千多户业主。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一大批优秀物业脱颖而出,主动当起了“配送员”,送蔬菜上门,千方百计解决业主的实际困难,为防疫贡献物业力量。

关键词:定州,物业力量,爱心蔬菜责任编辑:赵绅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