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公示公告

定州这些业务暂停线下办理,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2-05-07 14:02:59
分享:

定州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

关于疫情防控期间暂停窗口业务的通告

  为有效应对当前疫情严峻形势,坚决筑牢防控屏障,有效降低因人员大量聚集导致的传播风险,根据相关部门要求,定州市交通管理大队自5月5日起将暂停办理车管所窗口业务、两个教育(满分教育和审验教育)业务和违法处理业务。恢复窗口业务时间另行通知,请随时关注定州交警微信公众号。

  疫情防控期间,倡导大家通过“交管12123”手机APP途径办理相关业务。疫情防控,人人有责,感谢您的理解与配合!

关于定州市政务服务中心

暂停线下服务的公告

各位市民朋友:

  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最大限度保障广大办事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定州市政务服务中心于5月5日起,暂停办理各种线下业务,恢复时间另行公布。

  请广大市民朋友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关注官方发布的权威信息,不信谣、不传谣,时刻保持个人防护意识,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少聚集,保持安全距离。

  定州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2022年5月5日

定州市民政局婚姻登记中心

关于暂停办理婚姻登记工作的公告

全市广大市民朋友:

  为全力做好定州市疫情防控工作,避免人员聚集,防止交叉感染,阻断疫情传播,定州市民政局婚姻登记中心决定自2022年5月5日起,开始暂停办理所有婚姻登记业务,具体恢复时间另行通知。疫情当前,生命安全高于一切。望大家给予积极配合,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业务咨询电话:0312-2331452。

  特此公告。

  定州市民政局

  2022年5月5日

定州市交通运输局

关于暂停市内公交车运营的通知

  为有效防范新冠肺炎疫情,坚决阻断传播途径,保障广大乘客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按照定州市重点人群核酸筛查时间安排,五一小长假后,第一个工作日为全体公交从业人员开展核酸检测筛查。现就强化当前公交客运疫情防控工作通知如下:

  自2022年5月5日0时起市域内所有公交车暂停营运,恢复运营时间另行通知。停运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防疫重于一切,感谢广大市民的理解和支持。

  定州市交通运输局

  2022年5月4日

关键词:定州,疫情防控,线下服务,暂停办理责任编辑:赵绅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