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公示公告

定州市首批少先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公布

来源: 定州日报  作者:赵梦怡
2022-04-29 14:05:01
分享:

  为切实加强定州市少先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建设,提升少先队社会化工作水平,近日,经团市委、市教育局、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和市少工委联合评议遴选,定州市首批少先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公布。

  据了解,市博物馆、文庙、贡院、中山汉墓、市图书馆、开元寺塔、清风店战役烈士陵园、北疃烈士陵园、定南烈士陵园、孟家庄英烈纪念碑、东马家寨烈士陵园等11个场所被命名为首批市少先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下一步,市少工委将指导实践教育基地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设计适合少先队员开展的项目、路线,将少先队校外实践与“红领巾奖章”争章相结合,用生动有趣的活动吸引、引导少先队员到基地“打卡”。同时,发动全市各级少先队组织充分利用好定州市少先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主动对接,积极开展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吸引力强的实践教育活动,在引领少年儿童思想、促进少年儿童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方面作出新贡献。(记者 赵梦怡)

关键词:定州,少先队员,实践基地责任编辑:赵绅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