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乡镇新闻

定州市叮咛店镇扎实开展路域环境整治行动

来源: 定州日报  作者:张春红 孙鹤龄
2022-03-25 14:41:23
分享:

  定州市叮咛店镇持续深化路域环境整治,集中力量对定深路中平谷、南平谷和西杨村路段两侧的私搭乱建进行清理。截至目前,全镇已拆除私搭乱建65处。

  为确保行动取得实效,做到应拆尽拆、不留死角,该镇成立工作专班,加强对该项工作的领导和督促。制定详细的行动方案,明确工作职责和任务目标。镇村干部详细摸排私搭乱建情况,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村“两委”干部逐户到私搭乱建村民家中走访,晓之以理、动之以情,不厌其烦地讲政策、做工作,争取理解和支持,动员村民自行拆除违规建筑。同时,党员干部带头拆除自家私搭乱建,以实际行动为村民树立榜样,形成良好的示范效应。

  据悉,清理整治后腾出的场地将作为绿化用地,选用高品质树种,因地制宜设置“微景观”,在提升路域环境和人居环境水平的同时,实现长效治理。(记者 张春红 通讯员 孙鹤龄)

关键词:定州,路域环境责任编辑:赵绅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