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公示公告

关于经停京港澳高速定州服务区阳性感染者行程轨迹的情况说明

来源: 定州疾控微信公众号  作者:赵绅光
2022-03-25 10:34:48
分享:

关于经停京港澳高速定州服务区阳性感染者行程轨迹的情况说明

  2022年3月24日凌晨,定州市收到协查函,一名核酸检测结果异常者停靠在京港澳高速定州服务区,立即进行了协查管控。现将行程轨迹公布如下:

  3月23日上午10时左右从辽宁省朝阳市凌源市装蔬菜(黄瓜)。中午12时左右出发,前往目的地石家庄市。中途接到凌源市电话通知,核酸检测结果异常,要求就近停靠。22时38分驶入京港澳高速定州服务区,停靠在大型车辆停车区内,期间未下车,未接触任何人。

  3月24日凌晨1时28分采集咽拭子,早7时32分实验室报告结果为阳性,现已转运至保定市定点救治医院。

  请广大居民不必恐慌,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继续做好个人防护,正确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主动接种新冠疫苗。如非必要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及疫情发生地区;如必须前往,请务必做好个人防护,遵守当地疫情防控要求;返回定州后,如实上报行程轨迹,及时进行核酸检测,做好个人健康监测。

  定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2022年3月24日

关键词:定州,疫情防控,情况说明责任编辑:赵绅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