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魅力定州

昌润达定州分公司加大普扫力度保障道路干净整洁

来源: 定州日报  作者:张玉凤
2022-03-05 18:12:12
分享:

  昌润达定州分公司以精细化管理为抓手,持续加大道路普扫力度,全力营造更加整洁、优美、干净的城市环境。

  以“提升城区普扫质量”为切入点,开展环卫工人专业技能培训,向环卫工人讲解普扫作业操作要领,使环卫工人更加深入掌握公司“七净六无”的普扫作业标准,不断提升普扫作业质量。充分发挥机械化作业优势,出动清扫车24小时不间断对各主次干道开展路面清扫作业。同时,保洁人员每天凌晨5时,针对机扫车清扫不到的非机动车道、人行道、墙角、缝隙等部位进行人工普扫作业,通过人机配合的作业模式,全力确保道路干净整洁。各城区为确保主次干道、背街小巷的普扫作业质量,要求各路段保洁人员每天按照考核标准进行作业。同时,督导人员每天对路段普扫作业情况进行专项检查,确保道路普扫作业真正落到实处,推动城市环境卫生质量稳步提升。

关键词:定州,城市环境,道路清理责任编辑:赵绅光